• 廣告合作:400-894-1618
  • 網站微信:shunyiqu
樓主: lr1234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因為公公婆婆離婚的有嗎?

    [復制鏈接]
61#
發表于 2019-6-16 20:29: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又不是跟公婆過一輩子,少時夫妻老來伴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于 2019-6-16 21:12: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問題就解決問題,離婚是最沒有能耐的辦法。就這樣把孩子的未來處理嗎?確定如果將來再嫁人不會遇到此類問題嗎?有問題就解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我認識一個人,離了兩三次婚,家庭還是沒溫暖。別輕易做決定。為孩子多想想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于 2019-6-16 21:51: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的是吧!我覺得公婆有時候的確是矛盾的發源地!但是一般這樣的公婆也沒好下場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于 2019-6-16 22:13: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jjlll 發表于 2019-06-16 07:56
那就離吧,來這家二十年了都沒有把自己融入進去不能只說都是別人的問題,衡量自己長短,莫道他人不平

你想過嗎要是在婚的話在用二十多年要是還不能容入第二個家庭該怎么辦呀?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于 2019-6-16 22:16: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分開住不就行了么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于 2019-6-17 01:24: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家人沒良心,但是你不能走,氣死他們,都20年了,難道你還要出去再找一個嗎?你老公是傻逼,你要在這個家里強勢起來,別對他們太好,要兇,這家人太賤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于 2019-6-17 01:25: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姑子就他媽的沒好東西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于 2019-6-17 06:10: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也許外地的媳婦,在北京有一種,我只是一種猜測。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于 2019-6-17 11:37: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能這事就離婚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于 2019-6-17 16:57: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個微信咱倆聊聊13011039732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71#
發表于 2019-7-8 01:0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給小姑子安排工作你是嫉妒嗎?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于 2019-7-23 22:49: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的是,說明男人不靠譜,不負責任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于 2019-7-27 07:26:45 | 只看該作者
世界終究是屬于你的。但是老公說出這話,多半你也沒啥地位了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于 2019-8-5 17:09:53 | 只看該作者
媽寶男很恐怖,讓人生不如死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于 2019-8-5 22:12: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老家把房子給閨女了,我
白白照顧15年,把看老房子給閨女了,
歡迎關注順義百事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zaixian)與順義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微信號:shunyiqu_com)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使用 高級模式(可批量傳圖、插入視頻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有腾讯分分彩的app叫什么 35选7 众晟商务股票配资 安徽十一选五 爱波足球指数 pk10 理财平台投资理财产品 全国最大的股票配资公司 广东快乐10分 网络理财平台可信吗 股票分析 牛市快讯每天推送q 淘股吧股票论坛 新疆11选5 上海唯信网股票配资 中国石油股票行情 五粮液股票行情 澳客北单比分